您要打印的文件是:2017年协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山科技园举行

2017年协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山科技园举行



作者:秘书处    转贴自:本站原创


 

421日上午10点,深圳市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会本年度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楼举行。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和分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计算机用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蓟宁主持会议,并向出席会议的代表汇报了出席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工作会议,深圳市科协学会工作会议的情况。在这两次会议上我协会分别被评选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016年先进集体”和深圳市科协“2016年度优秀学会”。 2016年我协会在全体会员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协会在保留原有活动项目的基础上,又在组织建设,政府项目承接和服务会员等方面的做出了新的成绩。

 与会代表对秘书处关于产业平台建设,企业院士工作站建立,双创活动的开展及各分会的活动项目的提议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多项补充。

在本届理事会上,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多项管理制度。这些管理制度有《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办事处管理规定》。《关于协会活动创收提成和奖励规定》。代表们还讨论通过了《关于聘任李苏同志担任协会高级顾问的决定》,批准傲天公司入会的申请,同意《关于增加立欧、强中航为理事会员单位的决定》,批准《关于成立智能无人机和机器人分会的决定》和批准《关于授予文进希等同志2016年优秀专业顾问的决定》等多项议案。

中午,与会人员考察了协会南山办事处。协会副秘书长兼南山办事处主任,明之阳总经理于永翔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办事处工作。

下午,部分代表来到任子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的企业产品展厅并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作者:秘书处